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十二届作家榜发布 长汀籍作家杨鹏荣登第13名

海峡网4月17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陈良锦)近日,第十二届作家榜主榜榜单出炉,长汀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鹏以1000万元版税荣登第13名,他的代表作《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在春风文艺出版社的销售已创造了1500万册的新纪录!

杨鹏,笔名雪孩,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所副研究员,被誉为“幻想大王”,是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自大学时期开始创作,至今已超过26年,代表作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收获了中国儿童文学界、中国图书界、中国动画界等众多领域内的最高奖项。截至目前,杨鹏共出版作品100多部,计1000多万字。第十一届作家榜,杨鹏以年470万元版税收入登上第28名。另据了解,由春风文艺出版社投拍,杨鹏亲自担任编剧,著名导演亢宝晶导演团队执导的《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同名动画片,最近也完成了制作,即将和小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