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于3月8日-3月23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在营业厅,该行全市95个网点通过LED屏循环播放“谨防电信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警惕虚假广告,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增强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等警示标语及“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共建和谐金融”、“电信诈骗需警惕 支付转账莫大意”、“优化消费环境 促进经济增长”、“学习科学理财知识 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等标语。并通过电视、电子海报屏等播放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片、反虚假违法金融广告公益宣传片,对自助理财机具标示谨慎理财提醒,通过ATM自助机具播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醒等,通过无所不在的宣传强化消费者权利保护意识,增强明辨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

户外宣传上,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根植群众等优势,依托网点、社区和学校等平台,采取“银行+”的宣传模式,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特殊学校、进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群众喜闻悦见的“六进”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该行累计开展户外宣传活动54次,发放宣传资料9000余份,阅读量达15541人次,受众客户量达20000人次。“我们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有序合理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