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17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正式乔迁龙岩市金融中心,成为首家入驻金融中心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其新设立的营业部也于今日正式对外营业。龙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龙、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叶灿辉出席仪式并为龙岩分行揭牌,市财政局、市人行、市银监分局、市金融办领导及同业机构领导、企业家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仪式后各位嘉宾走进邮储银行大楼进行参观指导。据悉,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新大楼总建筑面积12802平方米,总投资11799万元。

2008年4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正式挂牌成立,成立之初,分行面临市场竞争激烈、金融产品单一、展业能力弱的发展局面。“经过全体员工9年多的开拓进取,我们走过了一条业务规模从小到大,竞争能力从弱变强,管理模式从粗放到精细,品牌影响不断扩大的发展道路,”该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至2017年6月,该分行收入较成立初增长了十多倍,公司存款余额从不到1亿元增长到20亿元,贷款余额从0增长到60亿元,贷款增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前列,至2017年6月不良率0.50%,优于同业平均水平。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深化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一定要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三农’和小微企业,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17年6月,全市累计发放小额贷款9.2万笔,金额63亿元;全市累计发放扶贫贷款4600多万元,建立扶贫示范基地11个,支持广大贫困农户发展生产和自主创业,信贷客户经理足迹遍及全市122个乡镇的各个行政村,邮储银行的“三农”服务产品成为实实在在的富农产品。与此同时,为加大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该分行从客户实际出发,积极引导设立贷款风险补偿基金,加强创新与担保公司的合作,大力推广金融与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精准服务全市中小企业。截至2017年6月,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00亿元,惠及小微企业2.7万户,邮储银行的小微企业产品越来越深入人心。鉴于龙岩分行分支机构2016年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服务城乡百姓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市分行荣获“福建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新大楼,新起点,新征程,我们会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不断提升城乡金融服务能力,为促进龙岩经济的腾飞作出新的贡献。”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