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水林 丘汉森 伍海华) “政府部门主动服务解忧,我们发展信心足!”昨日,在连城工业园区中触电子有限公司,正忙着谋划总投资超2亿元项目建设的总经理刘雄斌说,“去年县经信科技局为我们申请了战略性新兴产业补助资金50多万元,今年县发改局又为我们争取了技术帮扶资金55万元。”

“这是县经信科技局组建的企业微信群,各级有什么奖励、扶持政策,他们不但第一时间发到微信上,而且还主动上门指导申报。”刘雄斌说,如今,在连城,部门领导还三番五次地拒绝企业吃请。除了资金支持,他们还积极指导企业上市,此外,还帮助解决员工小孩入学等问题,服务很周到。

今年,中触电子总投资3500万元技改项目开始批量生产,同时总投资2亿元二期项目也正着手规划建设,去年,企业纳税300多万元,今年目标是突破500万元。

良好的投资环境带来了“以商引商”积极效应。今年4月,中触电子介绍引进的中慧捷成电子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的智能安防项目也已开始投产。

“亲清”润客商,项目纷沓来。去年以来,连城重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为发展注入活力,今年上半年新签约项目69个、总投资67.25亿元,新开工项目31个、总投资24.86亿元,新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21.45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新引进2个,竣工投产1个,实现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