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首笔手机APP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业务成功办理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黄俊 通讯员 林邦航) 昨日上午,提供劳务项目纳税人饶先生通过手机“易办税”APP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向受票方开具“劳务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随后受票方通过电子邮件成功接收代开发票,完成我市首笔手机APP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涉税业务,标志着我市手机代开电子发票平台成功上线运行。

据悉,自今年8月1日起,市国税局授权爱信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代办自然人线上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业务。该业务依托“易办税”网上代开平台,针对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个人取得的临时经营收入,可通过手机端发起代开申请、扣缴税款、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开通个人用户手机APP开票涉税业务,促进了办税效率的提升,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无需等待,24小时都能办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代开业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