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新增8个摩托车待行区,17日起抓拍违法行为

7月17日起,龙岩交警将对龙岩中心城区新增8个的“摩托车待行区”,进行监控抓拍,对违反规定进入摩托车待行区的其他车辆,进行处罚。 据了解,这8个新增的“摩托车待行区”,分别位于罗龙路与龙腾路交叉口、龙腾路与双洋路交叉口、登高路与西安路交叉口、九一路与登高路交叉口、龙川路与九一路交叉口、龙川路与解放路交叉口、龙岩大道与登高路交叉口、龙岩大道与西陂路交叉口等8处。目前,交通管理部门正在进一步完善相关交通标志、标线。

龙岩新增8个摩托车待行区 17日起抓拍违法行为

新罗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置摩托车待行区,旨在缓解道路交通拥堵状况、提高信号灯路口通行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红灯亮时,允许摩托车(含助力车)进入这些摩托车待行区,等候绿灯通行,禁止除摩托车外的其他车辆进入摩托车待行区等候,否则,将以机动车驾驶人违反禁令标志或者禁止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罚款150元,扣3分。 导报记者获悉,除了这8个即将新增“摩托车待行区”,龙岩中心城区此前还有4处试点路段,作为“摩托车待行区”,具体位于莲花路口、曹溪路莲南路口、南环路九一南路口以及龙洲华美达路口。届时,这些试点路段,将一并监控抓拍,严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