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第十五届运会胜利闭幕

龙岩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图为闭幕式现场。

昨日下午,龙岩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公园综合馆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朝阳,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市政协副主席赖双奇参加闭幕式。

詹昌建在闭幕式上讲话并宣布第十五届市运会胜利闭幕。他说,此次市运会,既是对全市群众体育活动和竞技体育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市体育设施建设以及广大市民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为我市体育事业长足发展再次奠定坚实基础,更为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六届省运会打下良好基础,其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激发全市上下积极投身实施“三大战略”、打好“三大战役”实践,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提供强大精神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届市运会于4月8日开赛,为历届市运会中参赛队数最多、运动员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共产生550枚金牌,其中,4人打破3项龙岩市纪录,13人打破10项年龄组纪录。

上杭代表团以242.5枚奖牌、总分1522分获得县(市、区)组奖牌榜和积分榜第一名,连城代表团和新罗代表团分获二、三名;市教育局代表团以54.5枚奖牌、总分531分位居行业组奖牌榜和团体总分榜榜首,市卫计委代表团和市银监局代表团分获二、三名。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为获奖代表团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支持体育事业贡献奖。(记者 刘耿剑 陈律全 文/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