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4月15日晚,一辆满载砂石的半挂货车行驶至福清市营融线往罗联方向路段时,因急转弯失控,坠入20米深悬崖,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迅速出动,展开紧急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半挂货车翻倒在距离路面20米处的悬崖下,货车车头及车身严重变形,砂石散落陡坡,驾驶员虽已自行从车内脱困,但他身体瘫软只能无力地倚靠在车头处。

救援人员立即制定方案,利用绳索等器材下到悬崖底部,一边安抚驾驶员情绪,一边小心将其固定在担架上。由于现场地形复杂,救援人员利用牵引设备,艰难地将被困人员向上转移。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区域,并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经初步检查,驾驶员身体多处擦伤,但无生命危险。(记者 肖远强 通讯员 王栋 阮祥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