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青少年的服务意识,3月12日上午,茶园山中心小学三(5)中队开展雷锋月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小小少年进公园  拾捡垃圾美家园

“那边有个易拉罐,快捡起来”“这是可回收垃圾,要集中存放”……周末的西湖公园人流量较大,虽然保洁人员刚清理过卫生,但公园角落里还是随处可见零星散落的垃圾。三(5)中队的同学们从公园北门出发绕木栈道步行,将所到之处发现的纸巾、烟头、包装袋、易拉罐等捡拾进携带的垃圾袋。

小小少年进公园  拾捡垃圾美家园

为了让游客们更深刻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环保意识和自觉性,同学们制作并向路人发放环保传单,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和知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捡来的垃圾进行了分类投放。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雷锋月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在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的同时,还明白保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身为少先队员,我们会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这个城市的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