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颜学辉 通讯员 薛有雄 陈岚 文/摄)3月6日,位于福清的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开园,首批引进的2条全球最先进BOPP生产线并顺利投产。

福清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开园

走进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的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幅自动化场景,偌大的车间通过集中控制室操作,生产线高速运转,经过纵向拉伸、横向拉伸、牵引收卷等各项工序,一卷卷薄膜顺利下线。

据了解,福融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分子薄膜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企业。公司现有15条德国布鲁克纳、日本三菱重工等全球先进的BOPP生产线。其引进的2条8.7米德国布鲁克纳BOPP生产线运用工业4. 0(智能生产管理系统),集成机器控制(IMC),从投料到成品分切全流程可实现自动化,是目前同宽幅设备速度世界最快、技术最先进的生产线。

“我们可以生产10微米到80微米的膜,甚至可以更薄,还可兼顾做其他特殊类的产品。”福融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曦表示,目前,其产品质量完全可以满足全球范围内的市场拓展。未来,企业将致力于打造单一厂区全球最大的聚烯烃膜材料生产基地。预计2025年全面建成投产二期项目,进一步打造以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竞争力,集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为一体的新材料智慧产业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