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23日从江阴港城经济区获悉,园区正在加快路网改造升级,为投资项目创造良好环境。其中,园区主要提升路段南港大道预计3月完工。

据了解,随着江阴港城经济区龙头企业不断入驻,以及产业项目快速推进、陆续投产,园区东西部产业已基本稳定,相关道路大型车辆流量大幅增加。为打造更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去年10月,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对南港大道、高港大道、圣发路等主要道路分批实施高标准提升工作,内容包括路面工程、雨水工程、交通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等。

其中,南港大道东至新江公路(江阴支路),西至华兴路(对接坤彩正太及万华产业园),是园区的主要提升路段。“该路段提升内容包含雨水设施完善、道路加铺沥青罩面、交叉口拓宽、交通安全设施同步提升以及周边绿化环境整治。”江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陈建宇说,目前工程量已完成80%,预计3月初完成施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滕端钦)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