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义务教育教改基地校名单的通知》,确定首批112所学校为福建省义务教育教改基地校。福州市麦顶小学、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福州屏东中学等23所中小学入选。

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总结提炼义务教育教改工作经验成效,指导基地校完善教改工作机制,推广应用优秀教改成果,引领更多的学校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更多的政策和资源投入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根据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各校将从育人模式改革实践、课程建设改革实践、学科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管理改革实践、教师发展改革实践、教学评价改革实践6项改革任务中选择1至2项来实施推进。(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