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31日,以“赋能·共生·共享”为主题的2023年福州市国企民企协同发展对接分享会暨榕商讲坛开讲活动举办,百余名企业家代表欢聚福州,聚焦国企民企协同发展,共谋合作前景,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活动现场,福州城投集团、福州招商集团、福建海峡银行、盛泰置业(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重点推介。榕商讲坛正式开讲,这个榕商榕企共建共享平台,将打造成福州商(协)会协同发展的新标识,福州民营经济领域理想信念教育的新载体,以及榕商相互赋能、创新实践的新品牌。

本次活动由市工商联、市总商会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主力军作用和民营企业创新创业优势,搭建国企民企资源整合及项目对接合作的新平台,为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