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31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林慧 陈健伟)随着学车旺季到来,福州市道运中心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轻信低价营销、快速学车、考试包过等噱头,理性选择驾校。

微信图片_20230131124047

一、驾驶培训成本包括场地租金、人工、车辆折旧等各种费用,根据福州市驾培行业协会调查摸底情况,目前我市机动车驾驶培训(C1、C2车型)价格普遍在3000~4000之间,广大学车消费者在选择驾校报名学车时遇到招生价格远低于市场普遍收费水平的,消费者合法权益可能无法得到保障,要高度警惕并注意辨别。

二、报名时应与驾校签订培训合同,明确服务项目和收费标准等事项。

三、报名后应妥善保管培训合同与缴费凭证,若发生服务纠纷,培训合同和缴费凭证将作为处理依据。

四、在学车过程中若遇到驾校或教练员的不良行为,可拨打12328或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反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