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天到2月初,全市以多云为主,但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福州气温又会出现波动,28日至30日早晨各地气温较低,福州内陆和沿海北部城区日最低气温可达-1℃~3℃。31日起,榕城日最低气温逐步回升,高温或达20℃。

27日已经进入了“五九”,正所谓“四九冷五九暖”,虽然时常有冷空气到场,但南方回暖是大势所趋 ,31日后,榕城高温甚至会回到20℃之上。预计未来两三天,阳光给力天天在线,天气晴冷、干燥,大家日常注意多饮水。

2月初,冷空气还会频繁南下,福州气温仍会出现较大起伏,大家多关注气象信息。春节期间,福州早晚气温较低,未来几天气温虽有所回升,但低温仍在10℃之下,大家早晚多注意防寒保暖。(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