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气象部门预计,春节长假,全省前期多阴雨天,后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假期还有冷空气影响,天气总体为前暖后冷,各地气温起伏较大。

今年省气象部门还推出花期观赏预报和高山雾凇概率预报,长假期间福建仙游樱花、永泰梅花处于初花期和盛花期,适宜观赏;25日南平三明高海拔山区雾凇出现概率为60%,有条件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大寒前后一般是北方冷空气强盛活跃时期,今年也不例外。气象部门预计,近期将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福建,分别是23日和28日,其中,23日强冷空气影响降温明显。

春节假期全市前期多阴雨,后期天气转好,其中1月23日降水相对明显。具体预报如下:21日全市阴,局部有小雨;22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23日阴有小雨;24日多云;25日多云到阴;26日多云;27日阴天间多云。24日、25日和28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较低,预计届时城区日最低气温在5℃~6℃。(记者 毛小春 通讯员 谢玉丽)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液晶监视器出口量居全国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