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张旭/文 叶义斌/摄)19日,福州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福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拜年,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主持。市政协主席刘卓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内灯光璀璨、温馨祥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现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福州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林宝金致辞 吴贤德主持

林宝金在福州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致辞。

林宝金说,在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福建福州等地,寄语美好祝福,发表重要讲话,让我们深感振奋、深受鼓舞。此时此刻,我们由衷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关怀厚爱,倍加铭记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榕考察时的殷切嘱托,倍加感念习近平总书记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世遗大会发来贺信的鼓舞激励,倍加珍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两国双园”等重大战略项目的巨大支持。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喜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成功举办“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系列活动,极大激发了全市上下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我们抢抓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福州都市圈重大机遇,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我们着力扬优势、打品牌,中印尼“两国双园”、“闽江之心”等重大项目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我们持续办好为民实事,扎实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工作,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群策群力,对此表示感谢。

福州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林宝金致辞 吴贤德主持

福州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林宝金说,新的一年,我们要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转化为维护之力、奋进之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业绩。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要积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在福州蔚然成风。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努力把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要拿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创未来,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走在前头,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