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光影秀、焰火秀、歌舞表演……在今年的除夕之夜,为迎兔年新春佳节,“闽江之心”将上演盛大的光影焰火歌舞嘉年华。那么,这场嘉年华活动有哪些看点?将在“闽江之心”的哪些区域上演?这份“游览指南”可带市民畅玩除夕夜“闽江之心”。

据了解,“闽江之心”除夕夜活动包括迎新年“福”文化主题歌舞晚会、“福聚贺新春”喜迎新春大型矩阵全景光影秀、“新春纳福 焰舞福州”焰火秀等三场重要活动。此次嘉年华活动由福州城投集团主办,台江区人民政府、仓山区人民政府协办。

迎新年

“福”文化主题歌舞晚会

看点:这场歌舞晚会将以“福”文化为主题,打响“福”文化品牌,为现场观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递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展现幸福之城魅力。

演出地点:青年广场。

表演时间:21日20时至20时40分。

“福聚贺新春”

喜迎新春大型矩阵

全景光影秀

看点:这场光影秀将融合闽都历史和现代人文内涵,演出分别以“福祉在心田”“福润千万家”“福纳新时代”“福聚贺新春”为主题,通过数字化与艺术化等手段,展示春节民俗、春联、金鱼、剪纸、灯笼、饺子、榕情、茉莉花等城市历史和人文符号。

届时,原创主题人物“大福哥、小福姐”惊喜上线,激光、灯光、3D mapping融合互动,光影与烟花交融,为市民朋友呈现一场“福聚贺新春”视觉盛宴。

演出地点:中洲岛、滨江步行街海丝广场。

表演时间:21日23时45分至22日0时30分。

“新春纳福焰舞福州”

焰火秀

看点:焰火秀将呈现花好月圆、除夕团圆、阖家欢乐、情满新年等4个篇章,红色枫叶、银河瀑布、蓝烟如梦、雪之舞、芙蓉花、落叶纷飞、金色麦浪等多彩烟花将在闽江大桥两岸上空绽放。在除夕夜的零点钟声即将敲响之际,现场将上演烟花倒计时,与市民共迎兔年新春的到来,之后,夜空将呈现“兔年贺新春”巨幅光影logo,营造浪漫、喜庆的浓郁节日氛围。

演出地点:闽江大桥、中洲岛。

表演时间:闽江大桥(主燃放点)时间为21日23时59分至22日0时30分;中洲岛(次燃放点)时间为21日23时59分至22日0时18分。(记者 李锦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