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1日,记者从长乐区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确保检测结果更加精准,减少复检频次,即日起,长乐区暂停便民核酸采样点的混管采样服务,统一采取自愿自费、单人单管。

截至目前,长乐区设有22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为“愿检尽检”市民提供自费单人单管采样服务。

据了解,因混采标本出现阳性时,会导致混采管中所有人员不能及时准确出具检测结果,加上近期核酸混管检测结果异常率较高,且异常后市民还要进行单检复核,会给市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和困扰。为避免出现上述问题,有需要的市民可自行前往便民核酸采样点自费进行核酸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为每人次16元。(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建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