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五里亭茶叶市场将建“双塔”综合体

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和世界级城市消费地标建筑

记者29日获悉,五里亭茶叶市场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所有房屋征收决定已正式发布,将实行货币补偿。未来,这里将建设“茶山双塔”地标性全产业综合体,形成具有福州地方特色的区域消费中心和世界级城市消费地标建筑,打造“世界茶港”。

在新茶城建设规划中,五里亭茶叶市场将打造成集茶叶产业链大数据中心、福州茶文化传播中心、电子商务、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研发中心等为一体的全国性茶叶贸易交易中心。

据了解,此次征收包括五里亭茶叶市场项目及康乐乳品厂B、C座宿舍地块项目。五里亭茶叶市场项目主要为非住宅房屋,将实行货币补偿;康乐乳品厂B、C座宿舍地块项目将实行货币补偿、对接购买安置型商品房或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对接房源包括联发君领公馆、熙悦府、世茂理想城、中海万锦花园、潭桥佳园等。(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