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位于数字永泰产业园的福建利尼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开足马力促生产,做到防疫不松劲,生产不停歇。

在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装配零件,各条生产线都在快速运转,开足马力赶订单。今年以来,企业已完成订单额3000万元,产品主要供应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省份并有部分出口。

“我们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也对公司所有区域进行一天两次的消毒。地方政府也很支持,就近设置了核酸采样点,我们分时段、错峰采样,节约了很多时间。”福建利尼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行政助理张良英说。

目前,福建利尼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有87名员工。为减少人员流动风险,公司安排了专车点对点接送员工往返工作地点与核酸采样点,同时做好防疫宣传、物资储备等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的影响。

与此同时,永泰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现场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地下厂房内,工人们全部佩戴口罩,有条不紊地对3号、4号机组进行安装调试。项目中控室内,工作人员则通过监视系统,时刻监控着项目现场的工作动向和发电系统运行状况。

“今年8月,1号和2号机组已经投产发电。目前3号机组已完成安装,进入调试阶段;4号机组完成定子吊装,转入转子吊装阶段。”福建永泰闽投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斌说,为保证项目进度按序时推进,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全体员工留守工地,按照工程建设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科学施工。项目计划在年底前实现3号机组投产发电,2023年上半年实现电站全面投产发电。(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王怡 吴成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