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日上午8点多,位于仓山区城门镇的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里,两条核酸采样通道同时开通,仅1个多小时,321名员工全部完成核酸采样,回到各自岗位上继续生产医用防护服,为我市抗击疫情提供物资保障。

当前,坚守在我市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医院等地的抗疫人员穿的防护服中,有不少由春晖科技集团研发生产。“太感谢镇里的贴心服务了,公司边上也有一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但是考虑到我们企业的特殊情况,城门镇干部主动对接我们,上门采样,有力保障了生产安全,为生产防护服争取了更多的时间。”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当天,城门镇共组织30名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分赴三丰鞋业、春晖科技集团、腾龙鞋业开设9条核酸采样通道。(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