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月18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连江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贵安潘水线911线路进行秋查特巡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患消缺,以保障电网运行稳定可靠。这是该公司推进秋检秋查工作的一个缩影。

“大家要仔细查看,确定导线有无断股的现象,绝缘子有无裂纹的情况。”在作业现场,服务队队员对线路、设备进行了全方位“体检”,仔细排查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及时进行整改消缺,防患于未然。

在秋查工作中,公司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始终坚持“四个管住”“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呼吁党员同志在秋查工作中,勇做安全生产的“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带头落实安全履责,对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督查,强化督查力度,让党员成为秋查一线的“督查先锋”,凝心聚力,共同拧紧秋查安全阀。

连江县供电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紧密围绕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和工作重点,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把党建工作与秋查工作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建+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安全生产氛围,实现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局面的持续稳定。下一步,连江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建优势,以“党建+”为载体,让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并进,强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林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