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日前,FULink共享服务中心正式落地福州大学城,将为大学城院士团队、科研工作者、普通读者提供快速优质的海量信息资源查询服务。

FULink共享服务中心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与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合作共建,是集学科服务、文献检索、多媒体资源查阅等为一体的服务场所。

FULink共享服务中心借助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资源,目前成员单位已扩容至全省92所院校,整合了92所成员馆的纸质图书6600多万册,收纳全国1900多家图书馆的纸质图书目录,能提供学术文献资源8.7亿篇。

目前,FULink共享服务中心已开始对外提供服务,可提供快速优质的文献数据信息资源共享查阅服务,地址位于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3号楼1层。(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