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计生协获悉,福州市计生协会、福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坚持开展闽都助学公益活动,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学子圆梦大学。今年市级累计筹集资金77.5万元,帮助36名今年秋季考入本科院校和118名仍在读的往年受助计生困难家庭学子完成学业。

据了解,今年共为36户秋季考取大学本科院校且享受低保、特困或因遭受意外导致家庭困难的独生子女户和农村二女户家庭,每户送上助学金5000元。此外,市计生协会还为受助学子提供了暑期工作实践机会。

8月下旬以来,市计生协和市人口福利基金会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多地走访2022年秋季入学的受助闽都学子代表,送上助学资金和学习用品,详细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求学成才,贡献社会。(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王小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