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通过“e体+”智慧赋能体系,帮忙寻回一名市民丢失的25万元现金。

8月26日下午5时许,市民陈女士来到东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丢失了25万元现金,已经找了近三个小时,但还是找不到,想请民警帮忙。

接警民警胡姜文当即安慰陈女士不要着急,将丢钱的经过好好回忆一下。原来,当日14时许,陈女士的朋友归还了她25万元的欠款,陈女士骑着电动自行车,从织缎巷的家中出发,前往五四路的银行存钱。“钱是装在黑色塑料袋里,放在电动自行车脚踏板上,到银行门口才发现钱掉了。”对于自己的粗心,陈女士懊悔不已。

随后,东街派出所充分发挥“e体+”智慧赋能体系作用,发现当日下午陈女士骑行至五四路与湖东路交叉路口时,装钱的黑色塑料袋从车上滑落到斑马线上,随后,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经过的女子将黑色塑料袋捡走。

民警一路追踪,发现该女子进了东街一小区内,便立即上门寻找该女子。在民警的见证下,该女子将25万元现金归还给了陈女士,此时距离陈女士报警只过去了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找回钱款后,陈女士握着胡警官的手不停地道谢。(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蔡耀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