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房屋装修中、入住后屡屡出现问题,但未能得到妥善解决。福州市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游先生投诉后组织调解,上海百安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简称福州百安居)不按期参加约谈。8月25日,市消委会发出落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劝谕函。

据了解,游先生于2020年4月5日与福州百安居签订家庭居室装饰装修施工合同。在装修过程中,双方因施工人员资质、材料挪用、施工款项等问题产生纠纷,市消委会曾组织调解,双方达成补充协议。2021年10月,游先生发现房屋出现木地板隆起、卫生间渗水等问题后,联系装修项目负责人,问题未得到妥善解决。

近日,游先生再次向市消委会进行投诉,市消委会开展调查调解工作,通过查阅装修合同、双方协议、微信聊天记录及相关证据,以及问询福州百安居施工负责人,发现该公司存在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

8月25日,市消委会约谈福州百安居,但到了约谈时间,该公司却未按期参加约谈。为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行为,化解消费纠纷,市消委会分别向上海百安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及上海百安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发出落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劝谕函。(记者 刘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