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市房管局启动福州市2021年度住宅小区和楼宇办公楼物业企业星级评价工作,各物业服务企业可通过福州市物业服务企业星级评价网进行相关信息的申报。相关结果将于10月公布。

2019年以来,市房管局对福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星级评价,每年评选出50家优秀物业企业、100个物业管理标杆小区和100名优秀项目经理。市房管局出台的最新版《我市住宅小区物业企业星级信息记分明细表》在部分记分内容和规则上进行了一定增删和调整:企业经营情况一栏中,增加了企业有成立党委或党支部,满分2分。删去了原先纳税金额部分的加分;服务质量情况一栏中,根据福州市物业服务企业日常巡查及业主满意度分值换算,满分由原来的42分,增加到45分,并在具体评价中将居民直接打分的权重由10分提高到了15分;垃圾分类情况一栏中,按照要求进行垃圾分类,满分由原来的10分,增加到20分,加入了市城管委主管部门打分的权重。(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