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上午讲述古厝知识,中午制作福建舰船模,下午登马限山……近日,2022年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小小讲解员研学夏令营在昭忠祠举办。此次夏令营以“‘玩’美讲解 精彩一‘夏’”为主题,每天上下午安排不同课程。

研学活动中,中小学生以轻松的方式,认识古厝价值并欣赏古厝之美,并按不同任务从马江海战纪念馆中寻找文物并答题。马江海战纪念馆馆长王晓芹说,了解厚重历史,亲身完成任务,比教科书上的学习更生动自然,研学可谓自然课、体育课、历史课的融合。

作为全国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马江海战纪念馆致力于搭建与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的互动平台,该馆小讲解员队伍以小学二年级至六年级学生为主。(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陈晓静 吴丹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