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市委文明办为30个福州市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福州市生态文明成果展示厅位列其中。

福州市生态文明成果展示厅位于晋安区岳峰镇金鸡山环保大楼一楼,由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承建,2019年3月建成并对外开放。

“展示厅严格按照福州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有关工作要求,规范化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常态化开展福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志愿宣传活动。”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展示厅向党政机关干部、青少年、普通市民等各类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宣传教育,传播时代文明风尚。

自2021年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以来,福州市高标准打造了一批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培育社会文明风尚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此次在全市范围内授牌的30个基地,进一步充实延展了文明实践活动的形式和服务内容。

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生态文明成果展示厅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持续践行生态文明宣传和志愿服务,推动福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