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好消息!快安片区新增一所公办学校。马尾第二实验小学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计划开设16班,其中一年级6个班。

下月投用!福州新增一所公办学校

马尾第二实验小学效果图

一起来了解下这所学校——马尾第二实验小学位于快安马江路11号,正对三牧中学马尾校区,用地面积36.98亩,总投资超3.74亿元,新建了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多功能厅、室内外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

据介绍,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新增1620个学位。由于学校毗邻马尾高新园区、基金小镇和物联网产业基地,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后,优化快安片区小学布局,扩大普惠性义务教育资源,将打造成为一所静谧书香、人文礼序、活力运动、奠基未来的“智慧”校园!(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陈晓静 黄楚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