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为深入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我市公布报废机动车非法回收拆解行为举报电话,鼓励市民针对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近期,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内容为:未取得资质认定,擅自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活动;非法设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市场和网点;交易报废机动车整车、拼装车;非法拆解、改装、拼装、倒卖、使用报废机动车及其“五大总成”等违法行为;买卖或伪造、变造《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未对回收车辆逐车登记;出售报废机动车零配件未标明“报废机动车回用件”,私自翻新报废机动车零配件并充当新品出售,出售不能继续使用的报废机动车零配件;擅自处置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行为;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污染环境的行为;报废机动车非法回收拆解企业、个人违法违规用地的行为和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为加大打击力度,我市公布报废机动车非法回收拆解行为举报电话:福州市商务局0591-83291635,福州市公安局0591-12123,福州市生态环境局0591-12369,福州市交通运输局0591-12328,福州市市场监管局0591-12315,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591-83327508。(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