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9日上午,100多名小侨胞在家长陪同下来到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体验警营生活。

本次活动以“小小侨胞进警营 ‘童’心共筑有福之州”为主题,让更多海外侨胞尤其是小侨胞了解“海外110”便侨惠侨举措,增强“海外110”的影响力传播力。

“哇!太帅了!”当日10时许,无人机穿越龙门,高速漂移转弯,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2架无人机打出的“欢迎小朋友们来警营参观”的标语,让小侨胞们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

随后,小侨胞们观看了特警队员防暴处突实弹射击训练、排爆机器人模拟排爆,并与防暴器材、穿戴装备等来一场“亲密接触”。

在现场,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社区警务指导处的民警还为侨胞们解答了出入境、户政等方面的问题,让华侨更加了解便侨惠侨创新举措。

“这些小侨胞是未来传播福州文化、加强中外交流,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我们将进一步拓展服务范畴、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成为广大侨胞的贴心人、暖心人。”市公安局办公室警侨办主任刘榕彦表示。(记者 张铁国 实习生 李宁伟 通讯员 榕公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