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穿上统一的白色上衣,沿着福道蜿蜒而上,在一片片青葱中呼吸晨间的清新空气,享受健身带来的身心双重乐趣……8日,福建省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全省健走达人万里福道健步行活动在金牛山公园鸣枪开跑,近千名市民参与活动。

当日8时许,发令枪响,健步行队伍拾级而上,隔着镂空的桥面,一边观赏脚下的盎然绿意,一边健步向前,感受徒步健身的快乐。健步行全程约1.2公里,不少群众全家总动员参与活动,共享天伦之乐。

活动现场,省体育局向全省各地的100名健身群众颁授首批“福建省健步走运动达人”称号,希望他们作为“健步行运动达人”,带动身边人,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提供国民体质测试车,免费开展体质测试并出具运动处方;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如何科学健身教学,全方位提供强身健体小贴士。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八地开展的“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之一。近期,我市各县区也将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目标,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一系列贴近群众的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人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