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没想到不到10天就拿回了全部执行款,法院执行速度真是快,感谢你们!”近日,在仓山区人民法院集中领款现场,案件当事人陈先生向执行法官连连道谢,并送上写有“公义执行、清正廉洁”的锦旗。原来,仓山法院坚持“快”字当头,10余天内将18起系列案件顺利审理完毕,并进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

上月起,仓山法院陆续收到以同一家房地产公司为被执行人的案件,共计18件。这些案件涉及22名当事人,包括买卖合同、劳动争议、商品房预售等纠纷。经统计,涉案标的额总计近180万元。

在依法、规范执行的前提下,执行法官坚持“快”字当头,改革完善办案模式,跳出传统的“财产调查—控制—扣划—发款”流程,快速办理,足额扣划执行款。并以线上、线下方式集中发放执行案款。至此,该系列案件顺利执行完毕,平均审理周期13天,最快仅4天。(记者 胡一晟 通讯员 范彬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