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道德力量

鼓楼举办读书分享会

2日上午,鼓楼区委宣传部与鼓西街道等单位在鼓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道德力量”读书分享会。与会代表现场分享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心得。

“这些年我明显感受到‘数字’给生活和社会带来的变化,这都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极具前瞻性地作出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决策。”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李宁说。多年来,他通过互联网助农纾困、参与村落保护,对书中有关“数字福建”的内容感受颇深。

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鼓西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林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将牢记党的宗旨,以病人为中心,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群众看病就医中的突出问题,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

“榜样的力量映照初心,他们的分享引人深思。”鼓西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通过道德典型的示范作用,带动居民群众感悟书中的思想伟力,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精神力量,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见习记者 唐蔚嫱 记者 莫思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