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华文学基金会理事长、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一行率“2022年两岸青年文学之旅”代表团赴晋安区鼓山参访交流。

2022年两岸青年文学之旅赴晋安区鼓山参访交流

此项活动由中国作家协会、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作家协会承办,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晋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协办。

2022年两岸青年文学之旅赴晋安区鼓山参访交流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鼓山涌泉寺、摩崖题刻,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加深对晋安的了解。

2022年两岸青年文学之旅赴晋安区鼓山参访交流

代表团对晋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赞叹不已,深刻感受到两岸文化同源,血脉相连,纷纷表示要用文学讲好两岸故事,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晋安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遗产资源丰富,是福州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晋安区积极整合资源优势,调动各方力量,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持续推进两岸文化交流和青年交流向纵深开展,增进台湾青年对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