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助力青少年们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假期生活环境,7月15日—7月22日,洪山镇大凰山社区、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福建师范大学扶光艺术梦之队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艺术筑梦童年”夏令营活动之绘本涂色。

活动开始,志愿者给小朋友们介绍了色彩的基础知识和绘画填色技巧,小朋友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纸上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画作,在志愿者老师的耐心指导和鼓励下,孩子们大胆想象,勇于表达,不一会儿一张张精美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微信图片_20220728154722

本次活动拓展青少年们的绘画想象力,培养青少年的创造性思维,让青少年在愉快的氛围里真正学到有关美术的知识并化为己用,真正达到提高艺术素养的目的,实现以美育人的理念,亦能对孩子的性格、三观形成起到好的引导和指向作用。(黄厚新)

微信图片_20220728154711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大凰山社区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