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7月22日晚8时至25日凌晨2时,连江县公安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势推进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向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开刀”,向各类违法犯罪“亮剑”。

一是吹响“集结号”。“县公安局成立领导小组,推行联点包干责任制,坚持一夜一统计、一日一通报,对落实不力、进展缓慢、问题突出的单位,及时通报、督促、约谈,保障统一行动出实绩、显成效。”连江县公安局有关人士介绍。

二是打好“攻坚战”。以“亮剑”“净土”“坚盾”专项行动为抓手,依托县局“e体+”智慧赋能侦查体系,打现行、摧网络、断链条、抓逃犯,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行动期间,累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60人。

三是筑牢“防火墙”。坚持动中处警,最大限度将警力压到一线,共出动警力1349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680人次。坚持防范在先,针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物品展开全方位、全覆盖清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63处。

据介绍,连江公安还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两反两防两拒”等安全知识、技能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潭综合实验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