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7月23日晚,2022CBC街舞冠军赛新赛季战略发布会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期间召开。会上普普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伟毅、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体育中心总经理汪磊、中普数元(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OO陈允挺、深圳市果酱盒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易海南先后就舞侠元宇宙及CBC街舞冠军赛新赛季拥抱街舞元宇宙的战略规划做相关发言。

2022CBC街舞冠军赛新赛季战略发布会在福州召开

据悉,普普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作为CBC街舞冠军赛的出品方,多年来致力于带动华流国潮文化风暴,未来将斥资亿元重磅打造“街舞+武术”相结合的原创华流国潮文化——舞侠元宇宙。

据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体育中心总经理汪磊介绍,CBC街舞冠军赛作为集团旗下具有巨大开发价值的超级街舞IP,舞侠元宇宙下街舞元宇宙的重要IP,未来将做好先行拥抱街舞元宇宙的表率作用,重点打通现实世界与数字宇宙的三大数字化链路:打造首批CBC数字内容场景、发行首套CBC街舞数字藏品、生成首个CBC街舞云数据库。

未来,普普文化将借助“数字内容打造+数字藏品发行+大数据储备”三大技术手段,不断提升CBC街舞冠军赛的“4A”品牌力及“4S”影响力,直至完成CBC街舞冠军赛的终极使命-共创街舞元宇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