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深刻领会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进一步了解连江县透堡镇的乡村振兴产业,在实践中不断思考与成长提高。7月11日,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毕芬老师带领的“探寻产业振兴”实践队前往连江县透堡镇建设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福建农林大学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透堡镇委员会高航副书记接待了实践队一行人,并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透堡镇的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产业发展情况、南街村委会阐述南街村的基本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布局以及取得的成就。

周毕芬副院长介绍“探寻产业振兴”实践队的基本情况,简要阐述这次“三下乡”的主要任务。

福建农林大学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下午,实践队前往南街村民委员会工作处。现村妇联主任、烈士遗属陈梅香女士向实践队讲述其祖母“烈士军属模范”王水莲女士的革命故事。

福建农林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实践活动,就团队实践注意事项、团队任务重点、团队活动主题等问题经过多次讨论,完善团队实践方案。实践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后续调研活动规划将更加细致,推动后续的调研走实走细走深。(陈燕欣 万涵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