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5日从高新区科技局获悉,福州高新区在财政部特色载体终期绩效考核评价中获“优秀”等次,近日收到财政部下达的1000万元奖励。

据介绍,福州高新区2020年10月获国家财政部正式批复为第三批打造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推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项目。福州高新区重点推进高端科技资源集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校地深度融合、双创政策强化、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和知识产权等工作落实落细,大力鼓励高校科研人员、海外科技青年等高水平有效创业,制定落地高企、雏鹰、瞪羚等双高企业培育计划。

福州高新区着力支持3S地球空间、博思创业园、闽台大学生三创基地、海狮众创空间、海峡链谷等特色载体服务升级和效能提升,成功打造、升级了一批具有闽地特色、海丝海峡元素鲜明的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企业(团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双创服务,成为双创升级示范和标杆。(记者 徐文宇 石美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