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歌声镌刻历史,旋律激活记忆。7月1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红歌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歌会活动,唱响时代强音,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举行“红歌颂党恩”主题歌会活动(陈蒸陈德钧柯俊明)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举行“红歌颂党恩”主题歌会活动(陈蒸陈德钧柯俊明)3

歌会分追寻、传承和奋进三个篇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公司党员原创诗朗诵《足迹》,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的思想与实践。“追寻”系列红歌该公司干部职工精彩演绎,颂歌新时代。该公司首支电声乐队原创改编演绎的歌曲《爱如电》,唱响电力主旋律,“传承”系列红歌是接力唱响,象征着一代代榕电人接续传承红色精神。职工原创歌曲《用心点亮》演绎了榕电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奋进精神,“双满意”(福州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原创队歌《榕城光明守护者》唱响了“党旗红、国网绿、福州美”的动人旋律。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举行“红歌颂党恩”主题歌会活动(陈蒸陈德钧柯俊明)1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举行“红歌颂党恩”主题歌会活动(陈蒸陈德钧柯俊明)6

红色榕光,声声红歌颂党恩,旗帜领航,砥砺奋进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高歌猛进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更好服务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蒸 陈德钧 柯俊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