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27日从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获悉,福州市工会首个“数字工匠学堂”(工程检测类)在福建博海集团挂牌成立。

“这次培训内容是检测、监测基本理论知识及实操技能,师资来自公司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等,将来还会按教学课程安排聘请业内知名专家来授课。”博海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数字工匠学堂”首期培训计划于7月上旬开班,培训15人,培训时间为一周,学员为公司新入职员工。

记者还了解到,福州市工会已选择工程检测、互联网信息、物联网信息、网络教育等领域的首批10家高新技术企业打造富有福州特色的“数字工匠学堂”,计划每季度组织培训不少于5场,培训人数不少于800人。

福州市工会通过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州工商学院等学校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共建,“数字工匠学堂”(工程检测类)可实现每年培训近1000人次。(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