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骄阳升,热浪起

在仲夏时分

伴着湛蓝的天空,斑驳的树影

于晋安湖畔

一场关于儿童阅读的

趣味游园会上演啦!

6月26日上午,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福州市晋安区园林中心承办的“阅榕·童行”“夏”一站,晋安湖畔好“书福”——儿童阅读推广活动在晋安湖公园圆满举办,于毗邻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新馆场馆的湖畔边、树荫下上演了一场趣味游园会。

此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社会上广泛推广儿童阅读和亲子阅读,让广大少年儿童知道书籍的价值和了解阅读的意义,激发阅读兴趣,使孩子们爱上书籍、爱上阅读,并引导家长注重亲子共读。

图片1

活动现场设置了“童心筑梦”主题签到树、“诵读经典 吟咏诗韵”国学经典诵读表演、绘本·集市、绘本拼拼乐、“童趣·抽盲盒”等活动区域,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一场既轻松又充满挑战、既好玩又充满意义的游园会。

微信图片_20220628104044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图书展,摆放了一批经典儿童读物以及关于家庭教育、亲子阅读方面的图书,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和家长们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220628104056

一个人的格局,藏着他走过的路、见过的人,还有读过的书。本次活动便将儿童阅读置于天地万物之间,让孩子们用至纯至善的身心去走出一份广阔,去遇见一种童真,去阅读一份纯粹,这样的阅读体验将会自然而然地唤醒一个人明亮的性格,增添孩子们与万物和谐相处的智慧。愿孩子们此生,不仅腹有诗书,亦能放眼世间美好、饱览万物生长。

六月骄阳似火

不负青春与书香

微信图片_20220628104052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