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10月份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发放情况,其中爱摩轮商业广场获得用地许可。

今年9月20日,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以5.35亿元竞得晋安区化工路以南、晋安湖北侧的商服(商业、商务、娱乐)用地,用于建设爱摩轮商业广场。这是落地福州市的“福州之光—爱摩轮”项目,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5亿元,将建成全国第一大摩天轮文旅综合体,其中摩天轮的高度不小于120米,将成为福建省最高观景摩天轮。该项目交地后9个月内开工,开工后30个月内竣工。据此估算,该项目有望于2022年建成。

另据了解,该项目将大力植入文化IP,用光影科技赋能传统摩天轮,结合城市商业和城市广场,用科技手段打造城市商业和文化新体验,打造以爱情为主题的最具影响力的地标性城市文化广场和爱空间文创娱乐广场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