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省飞毛腿技师学院日前被授予“艺圃”艺徒学堂传承校,这是省职业培训和技工教育协会在多方论证基础上,率先在中国技工教育发源地——福州马尾设立“艺圃艺徒学堂传承校”石碑,有利于追根溯源、崇古励今,促进福建省乃至我国技工教育事业发展。

福建省飞毛腿技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唐大强表示,作为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一所由企业创办的技师学院,福建省飞毛腿技师学院此次被确认为“艺圃”艺徒学堂传承校,既是飞毛腿技师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又是“艺圃”传承的新起点,学院将赓续“艺圃”荣光,肩负职业教育发展使命,在福建技工教育领域树立企业办学、产教融合的典型,把学院打造成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质量一流的民办技工教育品牌院校。(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毛淑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