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重要通告!

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调整举办时间!

关于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调整举办时间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确保展会安全实效,原定于2022年5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拟调整为2022年8月6日至8月10日举办(具体举办时间以最终获批时间为准,相关情况将另行予以通告)。

因展会时间调整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我们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参展商对海交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1日

关于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调整举办时间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确保展会安全实效,原定于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至22日(星期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的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拟调整为2022年8月6日至8月10日举办(具体举办时间以最终获批时间为准,相关情况将另行予以通告)。

因展会时间调整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我们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参展商对海丝博览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

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