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4日,中印尼“两国双园”重点项目——保罗(元洪)国际大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举行。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

据悉,保罗(元洪)国际大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将以“专、精、特、新”为主攻方向,打通食品产业通道,打造总部基地、生产加工基地、冷链中心、产业服务中心、研发中心、展览展示中心、检测中心,构建“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服务链、人才链、市场链”六链融合发展的特色产业集群。该项目还将借助中印尼“两国双园”机制,发挥自身优势,在大宗食品食材进出口贸易中发挥重要作用。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100亿元,年上缴税收约1.5亿元至3亿元,提供约1万个就业岗位,力争形成“产、学、研、商”及工业旅游为一体的国际性专业化园区。(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郑瑞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