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9日18时15分,随着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的结束,福建福州地区各考点供电正常,这也标志着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22年高考的保电工作。

6月9日福州四中主要负责人向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现场保电人员赠送锦旗(陈德钧)

6月9日福州四中主要负责人向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现场保电人员赠送锦旗(陈德钧)1

福州四中主要负责人向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现场保电人员赠送锦旗

在高考考点——福建省福州市第四中学,该校负责人向圆满完成保电工作的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送来锦旗,对高考期间的保电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优良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

6月9日在高考考点福建省福州第四中心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冒雨对移动发电车进行巡视确保随时可用(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冒雨对移动发电车进行巡视,确保随时可用

今年福州地区共有高考考点42个,为确保各高考考点供电万无一失,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保电责任,认真做好安全供电和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周密做好组织安排,逐级细化落实保电措施。本次保电该公司共投入1583人次,车辆396台次,出动应急发电车17辆,实现了“四个零”保电目标,圆满完成了今年的高考保电工作。(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